校园动态
校园新闻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陶山镇中开展“关爱老人,情暖重阳”志愿者活动发表时间:2018-10-12 分享到:

10月11日,陶山镇中学团委到陶山镇沙门村康乐山莊养老院开展“关爱老人,情暖重阳”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,德育处副校长吴瑞亮、政教处主任鲍理洁、团委胡世珍、班主任肖玉峰老师以及来自陶山镇中学的45名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。

 

中午12点,志愿者从学校科技楼博雅广场出发,历经40分钟,到达目的地。该校吴副校长看望了该院的每位老人,并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面包、牛奶、水果等慰问品。接着志愿者们各自分工,拿起扫帚和抹布,有的人扫地,有的人擦桌子,有的人擦玻璃,还有的人整理床铺有的帮老人剪指甲。每位老人脸上洋溢喜悦的笑容,纷纷对此次志愿者活动表示感谢。

  

最后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,气氛温馨

据悉,该校重视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,注重学生的感恩教育,此次活动是德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。此次志愿者活动,一方面给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与关爱用实际行动倡树了敬老之风,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四品八德,让敬老爱老、感恩亲情的种子在心里生根、发芽;另一方面,也为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,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,学会担当,传承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的志愿者精神,传递一份正能量,为和美陶山贡献一份力量

 

(瑞安市陶山镇中学   撰稿人:胡世珍   审核人:狄晓洁

 

 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